close

001.jpg  

我們來吃吃看綠屋吧!

 

離誠品書局不遠的地方,有好幾家義大利麵,

一家叫奶濃,一家叫多麼,另外一家就是綠屋了,

除了中間那家我沒吃過,其他差不多都攻克了吧!

002.jpg 

004.jpg  

其實這家還蠻好訂位的阿,

走進去就坐到好位置,實在不賴!

因為痞客邦相簿還蠻爛的,

所以菜單我就放到我的臉書上面去,這裡就不會放了!

003.jpg  

店裡面的這一張圖還蠻吸引我的,

有日本神社+Pizza斜塔+自由女神+

英國大笨鐘+巴黎鐵塔+聖巴西爾大教堂,

幾乎都把全世界比較重要的建築湊在一起,

還把中國皇帝放進去,果然是地球村阿!

 

我這次不點義大利麵,

改吃培根牛肉吉士漢堡&炸薯條

培根給了三片,這是非常有誠意的店家,

不過脆薯就少了些,也短了些!

012.jpg  

我說他們的醬料算是非常齊全的,

黃芥末(左上)+芥末(左中)+

還有去好市多我加到爆的酸黃瓜切丁,

旁邊還有番茄醬被我拿起來了!吃起來挺滿足的!

013.jpg  

Cheng的藍帶豬排

他又點了我的同類來吃,可是沒有白飯耶!

我想他應該吃不飽才對!

019.jpg014.jpg  

我犧牲了我的脆薯換來了一塊蠻有份量的藍帶豬排,

裡面是火腿包起士,突然想到時光的豬排,

時光的豬排起司還會流出來,我想勝負已定!

011.jpg  

Eva點的是黑森林嫩雞義大利麵

所謂的「黑森林」竟然是黑胡椒,好特別的取法阿!

這是義大利麵的白醬,

上面加些吃了會變大的蘑菇(又不是馬莉兄弟!),

還有嫩雞肉(雞胸肉部位),

我對名稱有異議,我這次沒換(偷)吃到!

 

中場休息!拍照!

這店家蠻多埃及的相框,我挺愛的!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拍完之後害我想要衝埃及

不過我連法國都飛不過去了,緩緩吧!

 

Sherry點了翡翠海鮮焗通心麵

等好久終於來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上來的是不是這道?!

017.jpg  

看起來應該很好吃!~~~

然後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奶昔

Sherry說香蕉味道濃郁,好喝!

018.jpg  

Sherry姐妹花!

020.jpg  

在此祝Sherry妹和Eva高普考考試順利!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