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s Burger.JPG

如果現在沒有愛情,只能選擇麵包的時候,

我寧願我的麵包是漢堡!

 

為了要去一趟台北,或是說遠行,

我必須預先寫了好幾篇網誌當庫存,才能安心上路!

所以你們之後看到冒出頭的文章有可能都是去台北之前寫的!

 

這一家位於師大夜市的Evans漢堡店,

每次都因為太多人排隊而不爽吃,

這次終於逮到機會破門而入!

Halloween.JPG

店內的佈置為了因應萬聖節,所以佈置很萬聖風,

很可惜的是萬聖節我應該不會在台北,

如果有出萬聖節漢堡,那我也認了!

ghost.JPG

我點了巨無霸牛肉漢堡,

大小看起來感覺好像界於Gary和A.J之間,

不過薯條吃起來口感略勝A.J,但是小輸給Gary!

牛肉採用美國牛肉,吃起來口感不錯,過關!

番茄醬和黃芥末醬的混合搭配還算適當,

黃芥末醬沒有A.J帶有苦澀的味道,也過關!

Jumbo.JPG

Monica點了龍捲風漢堡,

看起來真的很像龍捲風!

龍捲風原來就是洋蔥圈阿,一圈一圈的眞好吃,

接下來就不是我該吃的部分了!

Tonado Burger.JPG

所以,給漢堡來一個合照吧!

Together.JPG

這是我今年第90個漢堡,離目標不遠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