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要禁吃漢堡一個禮拜,我還真的就一個禮拜不吃漢堡,

上次體檢醫生說我不能喝咖啡,我還真的就一個月不喝咖啡,

前天說三天晚上12點之前睡覺,我真的12點之前就跟周公下棋。

 

休息一個禮拜之後,我又開始吃漢堡

等了一個月之後,我還是照樣猛喝咖啡

今天起床之後,我可能晚上又變成夜喵子

 

這些都是習慣,要改變還蠻難的!

 

這家我注意很久了,

當然這家店有賣義大利麵+漢堡+牛排,

我還是以漢堡為重點,一坐下不由分說,

所謂擒賊先擒王,我對食物是不會客氣的!

 

超級巨無霸牛肉漢堡;

直徑有20公分,

漢堡麵包中間夾生菜+洋蔥+黃芥末醬+起司片+三片好吃牛肉,

 DSCN2607.jpg

合體就是下面那張圖了,

搭配21世紀的黃金脆薯,應該有人看到還沒吃就飽了吧!

飲料免費喝,有檸檬紅茶+雪梨茶+雪碧+可樂!

 DSCN2609.jpg

吃完真的很滿足,但是我還可以再吃!

漢堡高度圖,其實不高,所以對我來說沒挑戰性!

DSCN2610.jpg 

 

又是一個清光餐盤的一天,

下一次,我已經打算要吃另外一個漢堡了!

想要跟我一起吃漢堡的,請餓著肚子來吧!

美味蟹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