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高中的時候,碰到英文不懂的都會請教我姐,

畢竟大姐是外文系,有免費的家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當然家教最怕的,

就是一直教不會的學生,而且還不可以領鐘點費!

 

英文的時態是英文最基本的元素,

大部分的句子都需要配合時態才能完整的表達其涵義,

可是我偏偏就是搞不懂,

這個時候,再溫柔的人都會有變成綠巨人浩克的時候,

不過變身完之後,她還是我親愛的大姐啦。

 

依稀還記得我大姐教我的:

 

1.現在進行式-be+Ving

EX:I am eating a hamburg.

(我正在吃漢堡。)

 

2.過去式-was/were/Ved

EX:I wish I could finish all things I started.

(我希望可以完成每一件事。)

 

因為年代太久遠了,我也只記得這兩個,

其他的都還給我姐和我的英文老師了。


最後,

在我心中愛情也只不過就這兩種愛情時態,

唯一有意義的,就是字尾加上ing的現在進行式,

而那些失戀的人們或是我和她的過去,

再怎麼美好,也只不過就是字尾加上ed的,過去式。

 

這,就是我愛情的時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