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口味如果太重,你會比較失望!
--------------------------------------------------

Coming soon.jpg 

看完之後,我只能搖著頭直嘆可惜,

本片各方面設定相當討喜有趣。

 

掉進電影院的點子其實並不算是獨一無二,

我們永遠的阿諾史瓦辛格在十年前的一部《最後魔鬼英雄》,

電影中崇拜阿諾的男主角意外進入電影裡面,

不過《鬼片》這樣設定,

又加入現實與電影之間的互動,

而且地點剛好又在電影院,實在不多見!

 

男主角設定成說什麼話都不會有人相信他所說的,

偏偏女主角越來越相信他說的是真的,

於是兩人開始找尋鬼片的由來。

雖然設定相當不錯,

不過問題就在於沒有善於利用掉進電影的元素,

如同《靈異孤兒院》沒有妥善利用窗子和鏡子的元素,

只靠光線來彌補是不夠的!

 

而且本片放在看過影片就被鬼糾纏,

不就剛好跟《七夜怪談》系列一樣,

又加上《咒怨》的女鬼索命,

而且又拜師經典片《鬼影》的絕招,

就好像向眾多鬼片朝聖一樣,

本片在電影院的場景製造恐怖氣氛我都蠻喜歡的,

黑暗又無人的封閉空間,無路可逃的絕望感很濃厚,

可能我看鬼片真的是注重感覺而不是恐怖本身。

 

雖然離我推崇的經典-鬼影-還差得遠,

我覺得本片還算中上,有的人口味很重,

要看每個人對鬼片的需求,雖然我覺得中上,

不過我有被女鬼邊跑邊吼的模樣娛樂到。

Coming soon-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