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每位員工的心中老闆不知道死過多少次

---------------------------------------------

 Horrible Bosses-3.jpg  

很多人都說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產,

但是員工就一定要對老闆忍氣吞聲嗎?

 

以前資方很跋扈的時候,

開除你或是羞辱你是不需要理由的,

現在多了個工(公)會,就是為了保障勞方的權利。

 

當你被老闆痛罵的時候,你曾經幻想殺害老闆嗎?

如果有,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本片!

 

1.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2.如果說《醉後大丈夫》系列在我心中有四顆半的評價,

那本片少說應該可以拿到四顆星!(滿分五顆星)。

 

3.不論是傑森貝特曼,或是查理戴和傑森蘇戴西斯,

我都沒有想到他們也很好笑,

尤其是查理戴的神經質與碎碎念,

傑森蘇戴西斯沉穩中帶有些微猥褻,

傑森貝特曼雖然不擅長喜劇,

但在本片還是扮演起偏重理性的角色!

 

4.凱文史貝西飾演傑森貝特曼的主管,

算是大部分職場遇到的機車主管!

柯林法洛飾演傑森蘇戴西斯老闆的兒子,

一個大毒蟲只想自己享福,總有一天把公司給搞垮!

他們兩人表現都很搶眼!

至於傑米福克斯,就不用提了!

 

 5.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查理戴的老闆,

在工作職場上性騷擾通常都是男生對女生,

但是如果換成是女生對男生這樣做,就不是合情合理了!

珍妮佛安妮斯頓算是我認為每下愈況的女演員之一,

她在《六人行》飾演的芮秋,

以及《遇上波莉》中的波莉是我認為她最好的兩個作品,

看來是應該好好轉型了!

 

6.理論上,

這是給大家在下班之餘放鬆一下的搞笑片,

也滿足了每個人心中報復老闆的想像力,

本片只是把想像力轉換成執行力而已,

不過我想男人們都想要珍妮佛安妮斯頓當自己的老闆吧!

Horrible Bosses-1.jpg  

Horrible Bosses-2.jpg  

Horrible Bosses.jpg  

Horrible Bosses-4.jpg  

Horrible Bosses-5.jpg  

Horrible Bosses-6.jpg  

Horrible Bosses-7.jpg  

Horrible Bosses-8.jpg  

Horrible Bosses-9.jpg  

Horrible Bosses-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