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基於好奇的心,

在成大育樂街又有一間冰舖誕生了!

它的名字叫「芒果搖冰館」

4.jpg  

去了台南電腦應用展,逛了不到15分鐘就出來了,

在台南舉辦的資訊展覽,一直都很虛!

天氣很熱,只好找冰吃了!

沒想到這家新開的店,竟然要我們等半小時,

因為之前太多刨冰還沒做好,

我只好拿著號碼牌隨便逛逛!

1.jpg  

後來看到瘋牛排洋食也俏俏地進駐在成大食區,

這是好事情阿,對我來說都是利多!

2.jpg  

等了半小時終於坐到椅子上了,

牆壁上的芒果樹開始掉落Mango,

但是英文卻是Can We Tango?

我不會跳探戈,但是會跳恰恰!

 

這是他們的綜合水果冰

有愛文+西瓜+蘋果+芭樂四種水果,

它的糖水有混一些酸梅汁,挺消暑的!

10.jpg11.jpg  

接著是他們家的招牌芒果雪花冰

芒果品種也是採用愛文領銜主演,

然後在一片白茫茫的雪花冰上遇見了芒果冰淇淋,

可惜芒果冰淇淋不是明治,也不是莫凡彼,更不是哈根達斯

我想如果老闆真的採用我的龜毛建議,應該會賠錢吧!

12.jpg13.jpg  

開拍!

3.jpg6.jpg  

超級忙碌的老闆娘!

7.jpg9.jpg  

愛吃吸管帶的Mr.P!

14.jpg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