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一份工作辭掉之後,我就比較少來二空了!

2.jpg  

五月初剛開的所長茶葉蛋,

總店是在新化,這是第二家分店!

紅布條說TVBS(6/14號)再次採訪,這是人氣店家吧!

9.jpg  

8.jpg  

我想應該是日月潭茶葉蛋大戰新聞,

阿婆茶葉蛋對上台南新化來的所長茶葉蛋,

阿婆茶葉蛋有點偏硬,所長就偏Q軟,

人的口味並不會始終如一,心中總會有個第一名,

所以才會想要去吃其他的,試圖去變更第一名的感覺!

當然,

逢甲夜市老伯伯的茶葉蛋也是相當好吃,

每次去逛逢甲都是必買的!

 

所長茶葉蛋有原味和辣味,

通常兩個都要點才知道辣味的感覺,

要看人客吃不吃辣,因為辣味比原味貴2元!

像這個原味的就很不錯,吃了還想再吃!

10.jpg11.jpg  

辣味的茶葉蛋就還好,

我還以為會特別辣,香氣是辣的香味!

12.jpg  

至於他們的豆干堡,

我推薦的是辣味豆干堡和泰式豬肉堡!

辣味豆干堡,

用兩片厚豆干包些高麗菜+酸菜+茶葉蛋+青蔥+辣椒,

這個咬起來熱量沒有真正漢堡那麼多,

但是卻是非常好吃!

16.jpg3.jpg  

來自新化的所長,好帥氣的茶葉蛋頭!

6.jpg5.jpg    

到了留言時間嚕!

13.jpg14.jpg  

在我生日的時候吃茶葉蛋,破蛋日吃蛋補蛋!

15.jpg17.jpg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