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ei-My Love Forever.jpg  

我坐在回到台南路上的車子上,

回想起我站在你離去的登機門旁,

透過落地窗看著鐵鷹乘著你飛向自由的國度

 

我最親愛的,你在那邊兩年的時光過的怎麼樣?

沒有我的日子,你一定很徬徨很慌亂,

因為我不在你身邊,而你少了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但是,我最親愛的,

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就像我妥善照顧妳十年的日子,

我用全部的心力在你身上,

用最溫暖的白色光芒保護你,

免於你遭受到不公平與不甘心的對待!

 

我想你一定會喜歡,

我已經恢復成當初認識你的樣子,

沒有什麼錯是不該被原諒的,

我當然原諒你啊,

就算世界末日就在明天,

曾經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雖然我們的關係已經回到最初,

我對妳的關心卻從來不曾間斷,

那邊的工作要加油喔!

 

謝謝你曾經陪我這麼多年,

也謝謝你用你最青春最寶貴的人生與我相伴,

創造出許許多多甜蜜與好笑的回憶,

當然還有我很多耍白癡的橋段,你笑得很開心啊!

 

再見了,

曾經.我最親愛的,

再見面以前我們還是要先說再見!

 

 

只是我最親愛的啊,我還是那個啊嗚啊,對不起啊。

我沒辦法和你一起到老,我很遺憾...

Hig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