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jpg 

聽聞這家的黃金炸雞很好吃,所以就選這家了。

Menuu.jpg 

看了一下是鬥牛士集團的,也沒什麼好想的,吃就對了!

D&B Salad.jpg 

首先,來個鮮蔬沙拉吧!

呈現的算是中規中矩,墊墊胃是必要的!

D&B Fries.jpg 

我跳過喝今日精選(濃)湯,

直接吃看看薯條和義大利麵,薯條極其普通,

義大利麵分為肉醬麵(紅醬)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白醬)

兩個味道都不夠濃郁,也沒有想再點的念頭!

Red S.jpg 

White S.jpg 

接下來就是本店的手工窯烤披薩

這種窯烤披薩在台北也有其他店家,

不過先從離我家最近的開始好了!

Smoked Chicken.jpg 

燻雞蘑菇,

就字面上意思就知道有煙燻的雞肉和蘑菇,

搭配玉米和洋蔥,算是ok!

是可以加點的披薩之一。

Hawaiian Shrimp.jpg 

夏威夷鮮蝦,

鮮蝦+火腿+鳳梨的完美搭配,

是喜歡吃蝦的人必加點的披薩!

Marguerite.jpg 

瑪格麗特,

窯烤出來的馬格麗特,

乳酪和番茄混在一起的感覺很棒,搭配俄力岡葉增加風味,

雖然每次上來我都把葉子拿掉,

因為我可不是草食動物!

Black Pepper.jpg 

黑胡椒牛肉,

青椒和牛肉的搭配是很棒的,

這個披薩有一點點辣,但是也還好!

Pickled Pork.jpg 

泡菜豬五花,

真不愧是用我同類手工製作而成的披薩,

店家利用銀芽來增加整體泡菜豬肉的爽口度,

這算是創新的吃法,愛吃披薩的人不能錯過!

Fruit Bali.jpg  

水果峇里島,

利用當季水果(蘋果+鳳梨),這是專屬女性的披薩風,

喜歡吃酸酸又甜甜的可以考慮這個披薩!

Thai Lemon Chicken.jpg 

泰式檸檬雞,

把泰式料理用在披薩中是一種嘗試與冒險,

吃完之後並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泰式檸檬雞或是泰式椒麻雞應該回歸於泰式料理才對!

我比較失望的是這一種口味的披薩。

Golden Chicken.jpg 

接下來就是我吃黃金炸雞的時間了,

他們家的炸雞真的挺不錯的,

強烈建議吃雞腿就可以,雞翅可以放棄不點!

Green Jelly.jpg 

甜點則是抹茶果凍,還不錯!

Mark.jpg 

這裡的東西都是吃無限量的,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應該很夠用!

這次我真的吃不多,下次再努力吃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