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Cat.jpg 

去年的尾牙,現金瘋狂加碼送!

今年的尾牙,逆轉勝!

 

前陣子看到廣達舉辦尾牙,通豪飯店的菜沒熟,

今天又看到了傳說中的和民餐廳尾牙的新聞,

清粥配上玉米湯,沒有蔥花的蛋和便當店的炸雞腿,

尾牙的時間是早上六點半,

獎品是舒潔衛生紙和雜牌沙拉油,

那時候的我可能跟棉被談戀愛吧!

 

這樣想一想,

我打半小時的瞌睡才等到尾牙上菜,

除了冷盤之外,食物都是又熱又熟耶!

去年的我,年初很好,年中還好,年尾不好,

就像小勞勃道尼在《臨門湊一腳》說:

早上是一天狀況最好的時候,之後就開始每下愈況

今年的我希望:

年初不錯,年中很棒,年尾棒棒棒!

 

感謝董事長天外飛來一手,

在將近70位員工當中的最後一個獎,

讓我抽到最大獎--摩托車

以後的尾牙我已經對兩個輪子沒興趣了,

我想明年的尾牙,

請讓我抽到四個輪子的獎品,先從四驅車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