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 (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還能夠出續集,這是很幸運的!
-------------------------------------------------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jpg

雖然我沒看過C.S.路易斯7本系列著作《納尼亞傳奇》,

不過電影呈現的想像力是很棒的!

 

同樣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也是七本系列,

我只看到第六集,剩下《死神的聖物》卻遲遲沒看,

電影也只看到第四集,畢竟還有更吸引我的電影等我!

 

我想我是被獅子亞斯藍吸引去看的,

我愛的白女巫這次露臉的時間不超過十分鐘,

海報看起來很像殭屍,實在是非常失望阿!

老脾氣(雷佩契普)找到了最終屬於牠自己的國度,

是值得慶幸的事情!

 

本片的3D特效,

無論是火龍或是大海蛇以及書中其他奇幻景物,

都盡量滿足每個書迷幻想中的納尼亞,

特效動畫和色彩是很棒的!

能夠透過影像還原書中文字的樣貌,

我想這是比增加更多動作片段還來得重要!

 

蘇珊彼得這部片沒登場,

只有可愛的露西和想出風頭的愛德蒙

不過最吸睛的則是他們的表哥尤提斯

我想這個膽小卻想要證明自己存在的表哥,

或許是英國未來電影圈的新星!

 

納尼亞王國的軍艦黎明行者號,

駛向了世界的盡頭去找尋未知的謎題,

最終抵達了亞斯藍的國度,這將會是世界的盡頭嗎?

 

他們下次將會用怎樣的方式再一次進入納尼亞王國,

而彼得和蘇珊真的沒辦法登場了嗎?

表哥尤提斯未來的表現我很期待,

當然,第四集會不會開拍還是一個重點!

 

去去!拍電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