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une cookie.jpg

從我高中開始練跑步開始,

只要血糖過低我就會易怒 暴躁,

然後就會變成李安導演片中的《綠巨人浩克》

當然打人特別痛!


前幾天吃了一個幸運餅乾

又稱幸運簽語餅、占卜餅等,

是一種美式的亞洲風味脆餅,

通常由麵粉、糖、香草及油做成,

並且裡面包有類似箴言的餅乾,

這種餅乾就跟周星馳《賭聖》中,

因為吳孟達破功且喪失功力之後,

從嘴巴勉強吐出半條A士一樣,那是一種驚喜!

Many littles make a lot.jpg

裡面有一張紙條:Many littles make a lot!

我想這應該是翻譯成"積少成多",這不是指熱量吧!

Muchos.jpg

後來發現紙條背面也有一段話,

這是用西班牙語寫的:Muchos pocos hacen un mucho.

這也是"積少成多"!

 

我想把這四個字當作2011年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