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艾莉絲變回人類,DNA還是很強 

--------------------------------------------------AfterLife-5.jpg

自從阿凡達開啟了電影拍攝新紀元之後,  

想要賺影迷血汗錢的電影公司或是導演,

都想把自己的產品和作品包裝成3D,

有的是全程用3D攝影機拍攝,

有的卻是2D拍攝完之後透過後製3D技術硬是掰成3D電影,

當然,這完全是想要去看電影的人自己的選擇,

自己決定就好!

 

以下有劇情和結局部分,

想要進場看的或是在家看小螢幕的可以偷看一下,

但請不要意猶未盡!

我對導演保羅安德森的期望本來就不高,

不像我對克里斯多夫諾蘭用高規格檢視,

因為導演的能力有差別,所以標準當然要因人而異!

 

《惡靈古堡 系列前三集動作場面其實很弱,

但是本集開場用複製人艾莉絲進攻保護傘東京總部,

就完完全全地幹掉前面三集所有的動作場面!

 

本片有很多其他電影的影子在:

動作場面的部分《駭客任務的影子,

艾莉絲開飛機孤獨地找尋活人與自言自語,

和用攝影機紀錄的部分有《我是傳奇》和《阿凡達的影子,

以海上油輪為基地,

派出快遣部隊抓人類的橋段有《水世界的影子,

滿城的殭屍與倖存者自相殘殺也有《活人生吃的影子,

在監獄堡壘裡面的特殊監獄看到影集《越獄風雲的男主角,

我想艾莉絲這一集應該要玩越獄了!

片尾那些生還人,感覺有《絶地再生《2012的影子!

 

 

本電影系列第一集走的是故弄玄虛風,

第二集是艾莉絲暴走風,

第三集是片頭沒多重片尾又很輕風,

本集應該算是抄襲抄到很爽風,

但是片頭艾莉絲一身黑皮衣,

看著水泥柱被打碎,慢動作翻滾與轉身飛踢,

撞破玻璃墜下與掃射,好像女版的尼歐唷!

 

片中與殭屍的對戰,

或是在淋浴間與克萊兒聯手對抗巨斧怪的動作也不錯,

片尾與本片大魔頭的大對決有點弱,

畢竟艾莉絲已經變回凡人了,還是強過一大堆男人阿!


本來以為這會是最後一集,

不過如果動作場面像本集一樣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那電影最後一幕會不會讓艾莉絲在續集中再度感染T病毒,

感染->融合->進化->再進化,

我想留給惡靈古堡5的電影製作團隊去傷腦筋吧!

 

最後,

雖然我不愛看3D,畢竟還要多加錢,

但是我依舊選擇了本片3D進場觀賞,

畢竟,

從本片很多動作場面來看,

很明顯的都是為了展示3D而拍的Action!

 

本片非常不血腥,

但是女主角依舊很正,娛樂性也蠻不錯的!

如果想要追求血腥與眾多辣妹的話,

請選擇《3D食人魚 》!

AfterLife-6.jpg

中島美嘉戲份很少,

不過這張海報所要強調的是防水妝與防水睫毛膏的優秀效用,

美嘉還是很漂亮啊!

AfterLife-7.jpg

我的地圖不刺青在背上了,跟著地下溝走就越獄成功了!

AfterLife-8.jpg

本片大魔頭,武打很厲害,但是被爆頭整個就冏掉了!

AfterLife-9.jpg

代言名錶的運動明星,會不會是續集的亮點呢?

AfterLife-10.jpg

有沒有喪失記憶無所謂,來一個就殺一個!

AfterLife-11.jpg

原來手上的雙銀火統槍,好威啊!!!

AfterLife-12.jpg

原來大魔頭是《 刀鋒戰士》的德古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