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oon Wedding.jpg 

一大早看到蘋果日報的新聞:

傳簡訊「很想去死」婚禮喬不定 男警吞槍亡!

要不是一月份有三個紅色炸彈把我炸成瘦皮猴,

以前我對這種新聞其實是左耳進,右耳出!

 

我覺得準新娘非常可憐,並不是說不能為了籌備婚禮的細節吵架,

我都會用彼此的溝通來解讀這件事情,

或許準新娘並不清楚準新郎在警察的公務上面擁有極大的壓力,

當然最後的回傳簡訊,

也不過是壓倒準新郎自殺最後的一根稻草而已!

 

抒發壓力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的,每個人的方式各有不同,

頂多差別在於抒發程度的大或小,以及工作累積壓力速度的快或慢,

可惜的是,有的人就是沒辦法渡過這關!

 

以前為了籌備婚禮吵架吵到婚都結不成的新聞也蠻多的,

但是兩人之間如果有一人很講究細節,通常都是女人比較多,

畢竟婚禮在女人的心中佔有極大的美景,

《新娘大作戰》就可以證明了

而每一對的準新人,

在有限的預算下要兼具飯店排場、位置、菜色,

以及婚紗、喜帖、喜餅等其他,

我光是這樣猜想就覺得快要崩潰,

我認為婚禮這個儀式本身是沒有價值的,

儀式背後的意義以及能達到的效果才最有價值!

 

最近,有個熱門的行業叫做婚禮規劃師,

他們的專長就是包辦婚禮的所有過程,

跟一對一對的新人們討論婚禮,並且進行沙盤推演,

找到準新郎和準新娘想要的是什麼,

接下來就是創意的發揮巧思與感動時刻,

當然有些人想要靠自己和另一半一起選擇,做決定!

婚禮規劃師也只不過是多了一種選擇,

但是當生活壓力過大的時候,抒發壓力是很重要的,

適當的放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如果那麼在意婚禮的話,

或許交個婚禮規劃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如果你相信重點是"跟誰在一起",

而不是"婚禮本身"的話,

那我覺得你不會為了這種事情和對方大吵一架(吵架不算是溝通了),

而如果對方跟你想法一樣是"跟誰在一起",

那我想你們的婚禮應該是籌備的非常順暢,

以上絕對忽略了兩方家人拔拔和麻麻以及親友之間的碎碎唸!

 

感情是雙方在談,床是雙方在睡,別在意其他人的想法,

反正對於雙方,愛情依舊無敵!

 

雖然被紅色炸彈炸成瘦皮猴,

但是今天在高雄,我又變成米其林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