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上次聚餐吃三皇三家,太虛了!

好險我沒參與!

 

這次大家都問我要吃什麼,畢竟我美食通阿,

麻辣火鍋被打槍之後,那就吃伊都日本料理好了,

老師後來說有一家壽司屋她常去,

剛好是我沒吃過的三永壽司屋,那就衝了吧!

 

大家幾乎都點定食,我點了鰻魚飯定食(240大洋),雖然我不愛吃魚,

但是跟天婦羅炸蝦定食來比,我還是擁抱鰻魚!

 0102 013.jpg

大家開始聊天,不外乎自己的工作狀況,

可是,

我都沒意料到其他同學會跟老師爆料說我是電影和愛情動作片的供應商!

我去電影院一年看過的電影數量,

有可能就是其他人好幾年或是終身的量!

更出乎意料之外的是,老師對愛情動作片還蠻有興趣的,

還叫我給她看,看來十年前常說黃色笑話太早了,

讓老師的刻板印象藏在心中,這一切都是誤會阿~~~!

鰻魚飯定食副菜如下:茶碗蒸+生菜沙拉+章魚醋+土瓶蒸+鮭魚肉鬆飯!0102 012.jpg  

後來約了1/7(四)號要教老師怎麼做黑糖糕,

希望那天老師做的開心,吃的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