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年,對我來說。

 

以前習慣的在今年都變成不習慣,換句話說:無法習慣!

這不是時間流逝可以習慣的,但是電影不一樣,

好看的會變成很好看,但是難看的或許會變很多,

說來說去還是說一下12月我會去看的片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1.暮光之城2:新月-這跟《2012》一樣不需要我多說,看就對了!

New Moon.jpg 

2.靈動:鬼影實錄-希望最恐怖的家庭錄影帶能帶給我更恐怖的Fu,

我希望不要搞砸!

Paranormal Activity.jpg 

3.阿凡達:

我始終相信詹姆斯卡麥隆的實力,但是本片有太多其他電影的影子在裡面,

《異形二》+《星際大戰》+《阿波卡獵逃》+《史前一萬年》的景象,

都有機會露臉!進去看就對了!

Avatar.jpg 

4.十月圍城:這絕對比《色.戒》還要愛國,

這是孫文保鑣們的故事,又是一個歷史電影!

Bodyguards And Assassins.jpg 

2009每月最好看的電影:
一月:天方夜談
二月:貧民百萬富翁
三月:即刻救援
四月:回到十七歲
五月:博物館驚魂夜2
六月:醉後大丈夫
七月:天外奇蹟
八月:不能沒有你
九月:愛情限時簽
十月:男女生了沒
(以上映時間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