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柴克果然厲害!
--------------------------------------------------

17 Again-1.jpg 

本來以為快要下檔了,

我哥想要青春一下,力邀我同看《回到十七歲》。

 

對於我來說,青春的電影我向來都不排斥,

像我就不討厭《美國派》系列,何況是本片!

雖然本片即將面臨下檔的緊迫性,

但是國賓最小的影廳竟然塞了十三對情侶,

竟然只有我和我哥不是,真是情何以堪。

 

《回到十七歲》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看,也因為沒有我預期中的難看,

所以會變得很好看!

很多笑點確實有經過精心設計,感覺誠意十足!

奈德(湯瑪斯雷納飾)就是一個非常好的綠葉腳色,

他和麥可的宅男式搞笑,

而且片中在法庭模仿《軍官與魔鬼》、

和女校長學《魔戒》暢談精靈語的過程,以及絕地武士的笑點都很不錯,

雖然我總覺得精靈語實在轉的太硬了,

不過不影響我觀看的氣氛!

 

就本片模式來說,

片跟轉換時空回到過去和未來的《回到未來》或《飛進未來》,

還是母親和女兒轉換身份的《辣媽辣妹》,

以及勞勃史奈德和啦啦隊隊長互換的《小姐好辣》相比來說,

雖然比不上《回到未來》或《飛進未來》,

但是要跟《辣媽辣妹》和《小姐好辣》比還有剩,

因為有柴克

 

雖然我知道他很帥,很多女生一看到他出場都異常狂喜,

可憐的是那些陪伴的男朋友們,

應該有點後悔帶女朋友來看這部電影吧,

快帶女伴去看《魔鬼終結者》吧!

這樣看完才知道身旁的男友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但是一碼子歸一碼子的事情,

就演技來說這個小伙子實在不簡單,

扮演成熟實在了得,

就算小鬼扮成熟向來比老人扮幼稚(註一)還來得容易,

但是也不是所有小鬼想要扮成熟都能夠真情流露,

例如柴克在運動場上安慰女兒的橋段實在厲害

法庭上面對前妻的真情告白更棒!

 

所以,如果你笑點很低,心智又很老,本片實在不適合觀看;

但是如果你笑點高,心智又跟我一般年輕,本片確實當仁不讓!

 

我記得一個月前學妹問我這部片好不好看,

我那時候只跟學妹說柴克很帥,有機會是下一個湯姆克魯斯!

現在看完之後依舊不改變我對他的看法,

畢竟這小伙子很有前途,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註一)老人扮幼稚:1994年的《阿甘正傳》,

由湯姆漢克飾演,有空我會談談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