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527  

哈囉,你過得好嗎?
我們已經整整三年沒有見面了,
我知道你喜歡法國的艾菲爾鐵塔,
所以我特地買了一張你喜歡的明信片寄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

對不起,
去年因為我出車禍,所以沒能送上我真誠的祝福,

對不起,
我永遠記得歌手蘇永康的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但是在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不小心把你弄哭了,

對不起,
如果那時候不對你說出我心裡的感受,
我想可能再也碰不到你!

希望我眼中那位堅強的你,
能夠再一次的相信愛情,
因為唯有相信愛情,
你才能再一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I really didn't expect to like you, but I d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