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五月天迷不能錯過

---------------------------------------------

 Mayday 3DNA-1.jpg  

以下包含劇情,

想要去電影院嗨翻天的人請勿往下看下去,謝謝。

 

把自己的演唱會製作成3D演唱會電影的可行性高嗎?

我想以後會越來越多明星想要效仿,

對我來說,可行性是有的。

 

五月天樂團從1999年成立到現在已經有12個年頭了,

他們都在自我突破,用夢想讓很多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

3D電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花了將近2億台幣打造演唱會,內含三則小故事。

 

 

1.林雪飾演的咖哩魚蛋老爸很古錐,

女兒樂樂想要看五月天演唱會的行為很任性,

但是蠻感人的。

 

2.話說小乃-劉若英在計程車上哭多久,我就哭多久,

奶茶和任賢齊同是天涯傷心人,卻可以互相替彼此溫暖,

愛,是為彼此祝福。

 

3.在上海穿梭的腳踏車快遞員,

努力掙錢是為了答應妹妹的事情,

夢想的前提,是不能背棄大拇指與小拇指的承諾。

 

 

4.電影院還有很多人拿著藍色螢光棒進來加油的,挺嗨的!

主唱阿信和石頭怪獸他們演唱與彈奏的立體感很棒,

鏡頭從裡而外歌迷手拿著藍色螢光海的畫面很漂亮!

不過在後製3D動畫方面,

有些動畫多餘的點綴就有點破壞演唱會的畫面了!

 

5.對於以電影角度來看的人來說,

這確實是一個半小時的五月天特製MTV,

但是對於以歌迷角度來看的人來說,

因為有歌迷的支持,

也是五月天樂團繼續搖滾繼續追逐夢想的強大力量!

 

以上不包含結局,

只要五月天還能夠繼續突破自我,繼續搖滾萬歲,

等到哪一天他們突破不了且不再搖滾,

那才是他們真正的終點。

Mayday 3DNA.jpg  

Mayday 3DNA-2.jpg  

Mayday 3DN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