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明年的
復仇者聯盟,這是一定要看的

---------------------------------------------

Captain America-2.jpg  

以下包含劇情和結局,

對本片沒興趣或是沒有童年的請不要進來,謝謝。

 

小時候在遊樂場打電玩或是家中的遊樂器打著格鬥遊戲,

我大部分都選了美國隊長找人打架,

很喜歡看盾牌K到敵人,那是一種爽快的感覺,

這也絕對是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

 

我記得遊戲中的美國隊長就跟片中的服裝幾乎一樣,

雖然看起來很像《蜘蛛人》彼得帕克最初的服裝,

不過都讓影迷印象深刻!

 

美國隊長帶著盾牌騎重機非常帥氣,

好像沒有衝不破的大門,

也沒有真正攔住美國隊長的車手,

尤其是媒體利用了美國隊長銷售美國債卷,

這個在現今社會上,

美國債卷幾乎要違約一樣,挺諷刺的!

 

不過我很佩服美國隊長強烈從軍的慾望,

或許是他的父親也從軍,那種想要追隨先父的志向,

或是真的如他軍中好友說的想要證明自己,

這都是值得去嘗試的!

 

一個不到40公斤,有氣喘又有猩紅熱的紙片男,

真的可以保家衛國嗎?

這就是史提芬羅傑斯(克里斯伊凡 飾)的人生起伏!

幸好上天有眼,

他碰到了善良的博士(史丹利圖奇 飾),

就是那位在《美味關係》中全力支持梅莉史翠普的先生,

也是在《穿著Prada的惡魔》幫助安海瑟威大改造的造型師,

更是在《舞孃俱樂部》默默支持雪兒的人,

他這一次幫了克里斯伊凡從紙片人變身美國大隻佬,

功勞可不小!

 

湯米李瓊斯飾演的賈斯特菲力浦斯將軍,

他只用眼神和行動證明了薑還是老的辣!

而那位在《駭客任務》戴墨鏡的史密斯先生,

在本片變成了納粹黨神秘科學組織九頭蛇軍團的首領,

約翰施密特(雨果威明 飾),也就是漫畫中的紅骷髏,

在我眼中看起來《地獄怪客》男主角比較好看,

紅骷髏頂多只是《惡靈戰警》的紅臉版!

 

至於美國獨家軍火商的史塔克(鋼鐵人)年輕帥氣老爸,

也在本片中出現,

串起了《美國隊長》《鋼鐵人》的歷史背景!

 

女主角看起來很優,

海莉艾特沃飾演的卡特.佩姬探員,

雖然我很少接觸她拍的電影,

不過本片我記住了她。

 

基本上,

這是一部英雄主義的電影,這是無庸置疑的,

美國隊長真的從片頭跑到片尾,真的太愛國了!

不過,

我想把它當作美國國防部募兵的活廣告。

Captain America.jpg   

Captain America-1.jpg   

Captain America-3.jpg   

Captain America-4.jpg   

Captain America-5.jpg  

最後,還是請大家晚點離場,最近很多電影都有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