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還記得上次來吃這家的時候,是大學去玩墾丁回程過來吃的

007.jpg  

最近要把照片上傳到痞客邦極為不順,貼圖都被擋,

我想痞客邦要我花錢變VIP吧!

不過我寧願拿錢升級我的相機,因為錢井深(淺景深)阿!

008.jpg  

不知道打哪來的熱血沸騰,

居住在花蓮的阿堂兄,總是想要離開花蓮爭自由

身為台南的東道主,我聯合高雄幫幫主小宇,

特定為阿堂打造了兩縣市的食字路口,

海之冰是讓我們重溫青春的夢阿!

009.jpg  

以前七個人(號稱七匹狼)吃海之冰點10倍很簡單,

這次點3倍總覺得料有點少,吃到最後都在吃清冰,

不過也好,廣告教我們沒事多喝水,天氣熱就是要多吃冰

010.jpg  

愛文芒果+香蕉+西瓜+香瓜+芭樂,

還有綠豆+芋圓+地瓜圓等配料,

實在是夏季旅行消暑解渴必經之地阿!

我想阿堂兄如果多來幾次台南或是高雄,

月半離他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