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三個月前這家店開始促銷,號稱台南首家優格霜淇淋專賣店

9.jpg  

這家店空間小小的,

店家位置老實說不太好,也許租金便宜吧!

10.jpg  

這是他們家的比薩鬆餅,我選的是綜合口味,

把料放在鬆餅上面並不是首創,

後甲國中的鬆餅屋就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

而且買一個鬆餅還送一杯飲料,歐買尬!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鬆餅的脆度

鬆餅挺好吃的,不過C/P值不高就是了!

11.jpg  

13.jpg  

拿我常去台北師大夜市的阿諾可麗餅

只要把冰淇淋(霜淇淋)加在捲餅(鬆餅)上,

在這日頭赤炎炎的夏天,這是很吸引人的!

14.jpg  

優格冰淇淋鬆餅選的是巧克力草莓,

三層酥脆可口的鬆餅疊在一起,

然後加入了兩種口味的優格冰淇淋

15.jpg  

不過可能是因為地球暖化的影響,

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太快,害我一下子就喀光了,

但是我的五臟廟告訴我,我還是很餓阿!~~~

16.jpg  

拿冰淇淋放在鬆餅算很特別,

不過口味可要多樣化和嘗試其他產品的可能性!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