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 Double.jpg  

這家漢堡店一月底才開幕,藏身在慶東街裡面!

Fish Burger.jpg  

新的店家和食物,我總是抱持著好奇的心態去一嚐究竟,

當然好不好吃,或是C/P值到底高不高,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評斷!

Fish M.jpg  

他們店家的麵包還蠻特別的,

點餐有五個步驟,服務生會慢慢介紹,

養生竹炭麵包(黑密碼堡)還有健康雜糧堡以及白目堡,

光是菜單這些漢堡名,都會讓客人覺得非常有意思!

我點的是牛牛蒜香漢堡排加上套餐!

(薯條+雞翅x1+洋蔥圈x3

+莎拉+誇張濃湯+50圓特調飲料)

N Salad.jpg  

Pop.jpg  

首先當然就是莎拉,爆米花沒辦法續盤耶!

Black Code.jpg  

White Eye.jpg  

我用我的洋蔥圈和同事交換一些竹炭麵包,

吃起來真的挺好吃的!

Bull Burger.jpg  

牛牛蒜香漢堡排除了薯條看起來不是我想要的吃的之外,

其他看起來還可以接受!

Steak F.jpg  

有時候牛肉要吃原汁原味的,

不加任何調味料才可以吃到牛肉的鮮味!

juicy Syeak.jpg  

哇靠,肉汁都噴出來了!

Exaggerated S.jpg  

他們的誇張濃湯,用料真的很誇張!

大塊的切丁馬鈴薯和火腿,

豪邁的人喝豪邁的濃湯,一整個滿足!

Black M.jpg  

S m.jpg  

後來店員看到我吃這麼少,

開始介紹他們店家大胃王漢堡系列,

重達一公斤的澳洲純牛肉加上好大個雜糧漢堡麵包,

拿起來挺開心的,

不知道在我的肚子會不會滿足?!

Big B.jpg  

這個戰書,我收到了!

I Will Eat You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