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Appetit.jpg

法國是世界上觀光客最多的國家,

但大多數的法國人卻不太愛出國度假,甚至不太去餐館用餐 

Menu.jpg

法國產酒無數,有香檳、白蘭地和葡萄酒,

但是在地人餐桌上最熱門的飲料卻是礦泉水

Menu-1.jpg

今天是這家開幕的第一天,也是我吃免錢的一天 

我點的是碳烤美國嫩肩牛排(七分熟)套餐

我想或許是第一天開幕,

廚師和工讀生根本就沒有準備好,以至於發生的冏事特別多,

下面是套餐的流程:

Bona Salad.jpg

莎拉: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青菜在哪邊???

我自己親手作的莎拉都比這個還多!

Bona soup.jpg

南瓜濃湯:還算及格邊緣,口感綿密度沒有Primo好,

但是這樣的濃度比較不會太快有飽足感!

Bona steak.jpg

Bona steak-1.jpg

Bona steak-2.jpg

嫩肩牛排:

或許是廚師忙翻天了,我的口感吃起來是冷掉的,

不過薯條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Bona dessert.jpg

甜點:水果蛋塔很好吃,其他的我吃過就忘記了!

Merry.jpg

連應景的聖誕樹都出來了,

看來只有硬體設備準備好,其他都沒準備好!

Eiffel Tower.jpg

我以後買酒一定要買艾菲爾鐵塔的放酒架,真的很棒!

 

這一餐在漫長的等待之中,吃了將近兩個半小時,

差不多等於我搭高鐵從台南到台北,順便搭捷運到士林夜市,

買了豪大雞排,嘴巴咬著大腸包小腸之外,

順便還可以外帶丸子三兄弟豆花!

 

我想除了餐點供應速度太慢之外,

還有其他的缺點可以改進,可能明年我還是會去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