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 亞歷山大阿甲果然沒讓我失望!
--------------------------------------------------

Piranha 3D.jpg

 《大白鯊》系列的電影講究的是氣氛營造,

而本片賣的是全裸辣妹的大奶俏臀和數不清的屍塊!

 

基於以上的理由,

片中的文戲和演員到底有不有名都不是重點,

而是那場地震之後,湖底下那群古食人魚的表現!

 

本片3D版本的呈現並不吸引我,

因為這樣我還要多加60,C/P值沒那麼高!

 

當看到兩位全裸美人在海中展現曼妙身材之後,

開始了本片血流成河的序曲,血腥程度讓我看了心花怒放!

裡面有露點特寫的美女死相都特別悽慘,

而那些沒機會露點或是沒看到美女臉孔的角色,

更是死的徹底!

當然,

來看這部片的人可不是來展現同情心的!

本片精華都在美女脫光之後再被大口啃咬的血腥循環中!

 

拍過《顫慄》以及《魔山》一&二集的導演-亞歷山大阿甲,

果然是B級片排名前幾名的好導演,

露點與屍塊無節制地氾濫可是他拿手的!

 

最後,

片中的高潮都在那些全裸美女的死法上面,

相對於結局,恐怕我覺得非常爛!

瓦斯爆炸導致古食人魚瞬間死光光,

這種結局我怎麼可能會接受啊!?

 

但是,

如果你愛上血腥與屍塊,那本片絕對是你的菜!

注重氣氛的影迷,還是回去看看《大白鯊》系列好了!

Piranha 3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