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lack Swindler.jpg

昨天晚上一整個不順,

先是電視頻道斷訊然後網路也連不上,

正準備躺在床上吹新買的冷氣,

沒想到台電真是原始人的好朋友,竟然斷電了!


我只好一個人蹲在陰暗的角落,

用印有猩猩的傳統火柴盒點起蠟燭,

偏偏陰風陣陣,我點了好幾根火柴都點不起來,

在絕望之餘,

台電緊急恢復供電,可能今年賠怕了吧!

 

那些覺得我很閒的人,拜託!

工作處理一張服務單要花很多時間的!

距離父親節越來越近,你知道找餐廳訂位子有多麼困難嗎?

想要找的餐廳沒位子,又不想在家吃飯,

花了很多時間找到了餐廳,也訂了位子,

結果,

服務生和我通了幾次電話都說錯我的姓,

我只跟她說:

不如把百家姓念出來,第二個就是我的姓啦!

餐廳到底好不好吃我還不知道,

但是有我的訂位資料還一直唸錯我的姓,

身為服務生的你,是不是應該死一死算了!

 

有軍中的弟兄從日本留學放暑假回來要找我辦聚餐,

高中同學們說好久沒出來吃個飯也要讓我找餐廳,

從波蘭回來的醫生也請我找好吃的餐廳,

父親節我也負責找一家團圓的餐廳,

國中聚餐要我聯絡老師找餐廳和約同學,

這當然沒問題,

我的專業來自於找到適合餐廳的本能反應,

你把任務托付我,我當然需要時間處理,

一個月要找到五家分佈在台南不同的餐廳,你以為很簡單?

我一直以為聯絡老師要以老師有空的時間為主,

什麼時候日期已經確定了?

你說我黃牛,那是牛仔我很忙啦!

 

真的操、他、媽、的、勒。

 

你說我沒水準?你高興就好!

別阻礙我找尋好吃餐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