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販賣部的培根牛肉起司堡獨步高雄,

我的嗅覺雷達又響起了,

於是我和我哥及其女友驅車前往,一嘗優劣!

 

在迅雷不及掩耳地情況下大肆搜括了北海鱈魚香絲,

然後又胡亂排隊試吃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食物,

後來才發現要去買衛生紙,

我老媽喜歡舒潔的二層衛生紙(綠色包裝),

我比較喜歡三層衛生紙(紫色包裝),

畢竟我老媽的屁股愛上綠色拉拉,

我怎麼會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屁股愛上紫色拉拉,

難道這樣溫柔地擦也有錯嗎?

不管怎麼說,老媽最大!

 

達成了今天的採購任務之後,

來到了販賣部,這邊的牛肉捲和Pizza都很Sucks!

剛好有位販賣部門的女服務生叫賣著霜淇淋,

又香又濃的霜淇淋,

搭配著草莓祭的新鮮草莓果粒醬,

無可避免的,我的鼻子又帶領了我的雙腳,

付了錢拿了草莓霜淇淋,在收銀台旁邊站著吃,

在我的美食記憶中,

好像就只有阿宗麵線會讓我站著吃,

在天氣熱的高雄吃霜淇淋,真是好吃到爆!

Strawberry.jpg

來不及擦嘴,

等待已久的培根牛肉起司堡登場了!

這個漢堡好吃的地方在於那一片薄到不行的培根,

炸的非常酥脆,搭配著洋蔥+番茄+生菜和一片牛肉,

什麼?竟然只有一公分的厚度,

吃到我失望地流了將近一公升的眼淚!

Beef Burger.jpg

這是我今年吃的第54個漢堡,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這絕對不是我今年吃的最後一個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