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真哭與假哭的不同!
--------------------------------------------------
 The Bounty Hunter.jpg

上上禮拜去台北看了一場電影,好久沒在台北看電影了,

之前最後一部是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血鑽石》,

那已經是2007年2月的事情。

 

台北電影票還真是他馬的貴啊!

在台南和高雄看場電影根本不痛不癢,

來到了物價高的首善之都,

畢竟以前在台北看優惠電影的門路都沒了,

只好苦笑面對!

 

下面即將提到劇情和結局,

想去看二輪片或是等DVD的,可以去看食記就好,

一句總結:相戀的情人都有互相喜歡的那一點。

 

傑瑞德巴特勒從《300壯士》到《賞金戀人:EX檔案》,

展現出來的胸肌和腹肌實在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看來我要好好地對付我的肚子了!

 

珍妮佛安妮斯頓在本片中演技是強過傑瑞德巴特勒的,

我很喜歡珍妮佛安妮斯頓的真哭與假哭的橋段,

傑瑞德巴特勒本片幾乎都是搞笑兼瘋狂的狀態,

碰到假哭就繼續瘋,但是碰到真哭就算是硬漢也會軟下來,

他們彼此都有互相喜歡的那一點,

這也是他們變成夫妻的原因。

 

傑瑞德巴特勒職業是捉拿被法院通緝的人過生活,

偏偏珍妮佛安妮斯頓被法院通緝,

剛好案子被前夫傑瑞德巴特勒接到,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公路綁架案。

 

這是一部蠻輕鬆的片子,

後來我才發現傑瑞德巴特勒其實是有走諧星路線的實力,

但是我其實蠻想看他露肌肉打架的,

諧星交給金凱瑞或是班史提勒就可以!

 

相戀的情人都是先看上對方的一個優點,

然後就瘋狂的愛上,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樣來的!

而那個點將會讓雙方慢慢去包容對方的缺點,

很多情人等待不了包容就放棄,

這就是他們離婚的原因。

 

片中他們嘗試回去之前度蜜月的邱比特之屋重修舊好,

可惜還是失敗了,

後來他們發現如果沒有了彼此,生活簡直亂成一團,

而那個點到最後扭轉了最後的結局。

 

有人說:

在愛情中,一個人願打,一個人願挨,旁人是管不了事的。

 

但是人其實是害怕失去的,

因為這是連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找回來!

 

不過最近我很高興,因為我朋友他找回來他的快樂來源!

The Bounty Hunter-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