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BoysAreBack.jpg 

最近忙到天翻地覆,

已經有兩個星期沒進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看到的新聞都是:

陳凱倫夫婦四度落淚道歉,

為了自己兒子的暴力討債且加入黑幫跟社會道歉。

 

唉,身為藝人理當做榜樣給民眾當學習的對象,

結果搞到忙工作忽略小孩、怪朋友和社會就是不怪自己,

也難怪可以四度落淚開記者會,記者會不是這樣開的拉!

 

掉眼淚一定有其意義的,

無論受到委屈、責罵、感動或是對感情的不捨,

當淚珠落下的同時,

不論負面或是正面的情緒總要有個出口宣洩出來,

放在內心很容易受傷的!

 

我想不只有陳凱倫夫婦,

社會上還有很多人都覺得小孩雖是我生,

但是政府還是需要負責任,

偏偏現在馬娘砲(真可憐,在國外拼外交也中彈!)的政府,

有很多政策和政見都狂跳票,

在這種情況下,憑什麼不自己自救?

等到政府都晚了拉!

 

所以,

不要有絕對不是我的錯,有錯都是別人的錯的心態,

流淚第一次我很同情你,但是流淚流了四次,

會讓我覺得你們真的在演戲,所以戲演夠了吧?

如果關心自己的小孩,

快點滾回去思考怎麼和孩子溝通與教導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