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今年動畫最佳作品。
--------------------------------------------------
feet.bmp 
衷心期盼的動畫終於上映了,自己很高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動畫抵抗力最低了。
於是我拿著鈔票換來一根火柴,
在寒冷的冬天,點來取暖。
 
 
毛絨絨的曼波真是可愛,
這是"森林保衛戰"的哈寶之後,我最愛的一位主角。
雖然歌聲奇差無比,但是透過他腳下強烈的節奏感,
我覺得唱歌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興趣
父母親扼殺興趣是最愚蠢的,
當然這是環境驅使父母親做這樣的決定。
 
我很驚訝布蘭妮墨菲(葛莉亞)的配音唱的很好,
也期待她在"萬惡城市2"能有更精采的表現。
 
劇中不斷穿插企鵝跳舞與歌喉的展現,
不論是曼波爸爸曼菲斯(休傑克曼)
或是諾瑪珍(妮可基嫚)那種對曼波的親子之情,
與離別心態都詮釋的恰到好處,
還有企鵝長老的不爽態度,
這些角色鮮明的定位也是觀眾最期待的。
 
片中老歌和新歌互插在本片配合的很好,
而那五隻短腿的企鵝(阿德利)
嘴賤而笑果十足,實在為每部動畫搞笑的必備良藥。
 
最後半小時主題環繞在人類對環境的破壞,
最近也有研究發現,人類濫捕魚類之後,
2048年之後就沒有魚可以吃了,
真的不能好好愛護一下地球嗎?
看看這部片反省一下,人類!
feet1.bmp 
當然是推薦這一部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