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X戰警系列的前傳!
--------------------------------------------------

X-Men Origins-Wolverine.jpg 

X戰警3上映之後我就已經知道前傳-金鋼狼即將開拍,

綜觀本系列能拍前傳的角色,除了金鋼狼還是金鋼狼!~~~

 

以下包含劇情,不想掃興的就不要往下看下去!

 

片頭金鋼狼和劍齒虎(李佛薛伯飾)的兄弟情義拍的很棒,

我很喜歡那種腹背受敵兄弟倆背靠著背的感覺,

那種撕牙列嘴露長指甲,壞人都會怕!

 

片中金鋼狼就在壞人設下的重重陷阱中注入特殊金屬,

爪子和身體已經達到無堅不催的狀況,休傑克曼是很帥沒錯,

但是裡面的金牌手和死侍吸引了我的注意,

金牌手用撲克牌當炸彈,用棍子耍八卦棍;

死侍則是用雙刀流劈子彈,兩個各有特色!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金牌手獨立出來拍前傳,不過會不會拍不確定!

 

特效真的有那麼好嗎?

我覺得還可以,X戰警3琴葛雷生氣的場面比較讚!

這本來就是一部交代金鋼狼前因的故事,

要X戰警系列都看完在看這片才會恍然大悟,

更可以先看這部,回看X戰警系列,加深印象!

 

看完之後有個疑問,

金鋼狼和劍齒虎片頭本來就是不死之身和不老,

就算受了傷也會有異常的復原能力,

這些敵人都知道,

如果能在注入特殊金屬之前砍掉金鋼狼的頭或是把金鋼狼炸的粉身碎骨,

那復原能力不就失效了嘛!

難道被砍了頭的金鋼狼會再生一個休傑克曼的帥頭?

或是被炸的粉身碎骨的金鋼狼又再生成千千萬萬的金鋼狼

不好意思,《功夫》看太多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