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jpg  

不知道哪一年,

我的睡覺品質非常差,那是在心傷之後發生的!

 

每一個夜晚,總是輾轉難眠,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常常半夜喉嚨很乾地想要找水來喝,

做了一個夢,就會一直夢中作夢,

然後夢中夢又繼續夢,

夢到醒來的時候,繼續睡下去的時候,

夢竟然是連續的,

後來我就乾脆不睡了,持續了蠻久的時間,

那段時間是我身體最差的時候。

後來,我跳脫出來了!

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之後,

我碰到了一位朋友,聊了一段時間,

我笑著跟那位朋友說:

「你之後一定不會想要理我。」

或許那位朋友這一路走來,好強又獨立,

但是這其實是一種逃避,

如果沒辦法在那段受傷的地方重新爬起來,

任何看似自我催眠的堅強,都能在深夜中露出悲傷。

因為人們總是相信表象的!

 

我想,

從來就沒有一開始就非常喜歡對方的人,

有些人原地踏步,但是心裡還在徘徊,還在受傷,

但是請不要忘記努力去嘗試著去了解一個人,

沒有了解,哪會有真正的喜歡?

害怕了,就算放逐自己,

依舊跳脫不出。

 

最後,

這位朋友還是沒打電話給我了,

預料之中的事情,

我尚且會提醒自己臉上總要帶上笑容,心中滿是歡喜。

這很重要,因為唯有如此,才是一切得體,

這是我的母親教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