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最近愛上石鍋拌飯了!

0.jpg  

上次去高雄找小宇的時候,我帶他來吃這家,

平實的價格,超值的享受。

5.jpg6.jpg7.jpg  

我們點了泡菜和牛肉的石鍋拌飯,

就學小孩子拌呀拌,就變成好吃的鍋巴了!

12.jpg13.jpg  

他們的小菜有毛豆和泡菜,雖然是招待的,

但是並不馬虎,毛豆挺入味的,

有些毛豆外面都是胡椒粒,裡面卻是沒有味道,挺失敗的!~

因為這些都是招待的,所以少少的,

不過這是正宗的韓式泡菜,還是很好吃!

3.jpg4.jpg  

讓我特別驚豔的是他們的人參雞湯

一上桌的時候香氣滿溢,還熱滾著呢!

而且像這種湯品,

裡面料的多寡決定著人客的喜愛程度,這湯我很愛!

8.jpg9.jpg  

他們的韓醬辣炒年糕,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切得有點太大片了,如果再弄小一片一點,我會更喜歡!

10.jpg11.jpg  

這一家,我以後還會來光顧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