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布萊德利古柏很帥氣耶!

 -------------------------------------------------

Limitless-1.jpg  

以前我很喜歡吃魚肝油,

透明的圓型膠囊裡面吃起來甜甜的,魚腥味經過處理了,

魚肝油加鈣-保護眼睛,鞏固牙齒,

這個廣告台詞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長大之後卻發現我近視很深變成大眼睛,

牙齒因為吃太多巧克力蛀到裝假牙了!

從此,我就很少吃魚的東西了!

 

以下有關劇情與結局,

還想要進戲院看的或是不想被雷炸到的,

我還有很多超棒的心得可以先看,

想要跟我一起嗨的,歡迎往下看下去!

 

本片好看的地方都在布萊德利古柏身上,

這是他繼《醉後大丈夫》成名作之後,獨挑大樑的演出!

本片飾演窮途潦倒的小說作家,

那種沒有文思泉湧的創作靈感是作家的頭號敵人,

不過就算這樣,

布萊德應該還是紐約最帥氣的街民!

 

有一天他從前小舅手中拿到一顆莫名的透明藥丸NZT

聽說這顆藥丸可以讓正常人腦中原本使用兩成的潛能,

吃了之後就會暴增到百分之百,但是一顆要價800美金!

對於一個正常人來說,

不會食用來路不明或是沒有經過FDA認證的藥品,

但是對於一個人生陷入慘到不能再慘的人,

沒有什麼比現況更慘了,

危機就是轉機,轉機也許是一種契機,

契機導致新的人生嶄開了!

 

吃完之後簡直變成了神啊!~~~

能夠用四天的時間把一本小說寫好,

然後又可以花四天學義大利文、三天學鋼琴、

又可以看李小龍電視學會自衛防身術,

更能夠把以前看過、聽過、學習過的資料

經過大腦中高度運作轉化成有效的資訊

然後運用在自己對於事業、把妹、逃生本能上面,

我想這應該是無所不能!

 

NZT就跟毒品一樣,

會讓你腦中高度頭腦清晰或是產生短暫的愉悅感,

但是副作用呢?

我想本片任所有觀賞的正常人去看,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這種癮的副作用是很強大的,

任何冒險都會有風險的,但是選擇了所謂的冒險,

就必須去承擔最後的風險,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段話,

卻是讓很多人選擇去逃避面對真相!

 

戲中另外一位老長青演員勞勃狄尼洛戲份太少了,

但是基本上維持著平平,

對於劇本來說,這是布萊德利古柏的獨角戲,

讓我看完之後拍案叫絕阿!

本片攝影技術蠻特殊的,

以眼睛為視窗由遠而近的轉換,

給予了電影迷另一種視覺的享受!

 

如果我真的像片中男主角那樣,我會不會吃下那顆藥丸呢?

結局已經說出我的答案了!

Limitless.jpg  

Limitless-2.jpg  

Limitless-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