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也就只有那麼一次,六十歲的生日。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雖然我們家很少買蛋糕慶祝,

但是為了這六十歲,我和我姐還是跑去買蛋糕回來,

當然買的不是很傳統的蛋糕,

而是一小塊一小塊集合而成的蛋糕拼圖。

 

以前會送禮物,現在送紅包比較實在,

畢竟拿到紅包的壽星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0414 006.jpg 

蛋糕買了十二塊,從俯瞰圖我們可以看到,

插在六十歲蠟燭上面的是法式千層,

雖然沒有深藍咖啡館的好吃,

但是這算是便宜的價位。

0414 007.jpg 

法式千層逆時鐘下來的是沙架蛋糕,等著明天當早餐吃!

德式黑森林也要當明天的早餐,今天不吃!

我吃的是莓之屋,草莓只有一顆,蠻失敗的!

0414 014.jpg 

五點鐘方向的是巧克力拿破崙

它裡面夾心的層是巧克力醬與脆皮搭配!

四點鐘方向的是咖啡布蕾,也是要當我早餐吃的!

三點鐘方向的大家不陌生,那就是經典提拉米蘇

也是排在我明天早餐的行程裡面!

兩點鐘方向的是皇家乳酪派,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一點鐘方向的就是草莓波士頓了,

因為家裡人很少,所以只好繼續當早餐!

最後,我才不會忘記你呢!原味起士

 

雖然我的嘴上都是蛋糕屑,還是哼著生日快樂的曲,

慶祝這特別的一天,我父親的六十歲大壽!

 

特別介紹:貴族熊!

除了價錢很貴氣,其他還可以接受,

最後還是被大胖熊吃了!

0414 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