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迎人?我不太喜歡這樣!

有點虛假。

小郭和小芬總是跑來問我,你是不是喜歡她?

我也沒回答什麼,想起每天中午午睡沒去睡覺,

三五好友幫她建構後面的花園,

以前後面的佈告欄不是都要參加年度比賽評分嗎?

 

因為這件事情她看的很重,我也沒啥美術天份,
就是不想睡覺幫她做苦工也爽,
這樣也行,也讓我離她越來越近。

 

談的話題不像之前那麼少,

可以隨便亂聊對方的私事,

她也知道我的夢想,

還說了一句讓我把夢想握緊在我手中久久未鬆開的原因,

等你的夢想實現了,我會去替你加油!~~~

 

@如果你的夢想和我的夢想都實現,那我們的未來會是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