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ime  

我一直猶豫到底要先看蕾秋麥亞當斯《激情》
還是《真愛每一天》,後來看著海報和預告內容,
我決定暫時跳過翻拍法國犯罪驚悚片《罪愛誘惑》
雖然我還沒看卻認為《激情》,
會是蕾秋麥亞當斯另一部演技突破的一部片。

所以,
我一定找時間來看《真愛每一天》,
所以這篇還是推文,
最近我很忙,忙著吃喝玩樂。

故事描述男主角有穿梭時空的特殊能力,
不免就要拿艾希頓庫奇《蝴蝶效應》來比,
男主角提姆可以到任何時空去找喜歡的女孩,
可是頻率太高的穿梭時空,
不只會改變自己也會讓其他人的過去和未來產生變化,
蝴蝶效應意謂渺小不起眼的事件或現象,
在紛擾不可測的混沌中,可能會扮演具影響性的關鍵角色。
這就是所謂的渾沌理論。

而這部片就是愛情版的蝴蝶效應;
不同的是艾希頓庫奇找尋的是失去的記憶,
透過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而本片是提姆為了愛情,想要找個人來愛,
甚至想要讓過去更完美,有可能嗎?

這也讓我想到《時空旅人之妻》艾瑞克巴納
女主角同樣也是蕾秋麥亞當斯,
只是本片玩的時空交錯比較複雜,
希望《真愛每一天》不要那麼深奧才好,
當然提姆和蕾秋麥亞當斯以及和父親的對戲可能才是重點,
所以還是需要去戲院確認一下。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張海報,因為它讓我喜歡的女演員淋雨,
不過它的Slogan很不錯!

If You have chance to restart,

do you will have different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