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還記得上次來台北的時候,
是去年11月跑去林口霧社街看電影場景,
轉眼之間已經過了一個春節,
而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也開始了。

1.jpg  

相較於台南的低溫,
台北天氣好到不可思議,太陽也太大了吧!

這一次一館文學和三館親子與文具展有去,
二館動漫館還是放棄不考慮,
文學館我感興趣的有幾米老師的《時光電影院》
北歐犯罪小說家奈斯博的新書《雪人》
和陳俊志的《台北爸爸,紐約媽媽》這三本書。

2.jpg   

3.jpg  

4.jpg  

除了文學和雜誌之外,
環保節能以電子書(紙)當道,
E-ink就有在現場展示各種相關資訊,
以後不知道實體書本會不會慢慢式微?
雖然我還是偏好實體書,
但是任何人都沒辦法和未來趨勢背道而馳,
尤其是資訊越來越爆炸的時代。

5.jpg  

親子館我有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來玩耍,
還有看到紅豆妮和綠豆兵,小朋友很喜歡~~~

6.jpg  

今年的戰利品有三本書和五本雜誌,
沒請黑貓宅配回家完全失策,
我一路揹回去,肩膀超酸!

8.jpg  

明年不知道會不會繼續來書展,
我想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應該還是會上來台北!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