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春節期間最難看的片!
---------------------------------------------

Haywire.jpg  

 

我應該又被CATCH PLAY(發片商)騙了吧!

 

史蒂芬索德柏算是諜報電影的翹楚,
不過他這次真的把《即刻反擊》系列拍進垃圾堆裡。
這次採用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首度獨挑大樑,
雖然都是貨真價實的拳腳功夫,
但是除了她真的在裡面狠狠地打起架來,
其他的演員表現令我傻眼,看完電影只能嘆氣。

 

利用女打仔特務的點子是很好的,
但是拿進去諜報電影中,沒有厚實的劇情發展,
這是非常簡單的故事,也沒有複雜到哪裡去就是了,
我很納悶史蒂芬索德柏這一點怎麼沒做到?

 

在本片中,
我想導演嘗試著模仿女子版的《神鬼認證》系列,
但是吉娜卡拉諾卻不是演員,
導致導演給她台詞很少,可能是怕多說多錯吧!
很多地方都採用一鏡到底的方式,
並且利用配樂與女主角行動來撐場面,
除了剛開始和查寧塔圖對打有一點看頭之外,
在飯店和英國情報員麥克法斯賓達幹架,
頂多也只能算是魯莽開打,
多了一分打鬥姿態,卻少了好幾分的智慧處理。

 

其實,
我也不明白為啥伊旺麥奎格會接演肯尼斯這個角色,
這個一心想要置吉娜於死地的主管,
處理事情起來實在太腦殘了,
然怪最後會造成這樣的下場,阿彌陀佛。

 

至於麥克道格拉斯的出場,
或許是為了續集做準備,
可是為啥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只出來一個畫面?
難道是《鞋貓劍客》不好配音嗎?

 

說了這麼多的缺點,
其實最大的點在於導演把整個故事拖慢了,
吉娜卡拉諾和查寧塔圖救了一個爆料的記者-江,
把江成功送到委託人克裡德手上,
但是故事卻沒把該記者阻礙了什麼事情給描述出來,
在觀眾都摸不著頭緒的時候,
只看到拳打腳踢,實在是無所適從。

 

這麼想了一下,
我倒是覺得《黑暗時刻》好看一些了,
起碼劇情簡單。

 

本片很多大咖的演員都淪於跑龍套或是說說嘴,
只看到吉娜卡拉諾一直打一直打,
諜報的元素反而減弱很多。

 

最後如果續集出來的話,我不知道要不要花錢入場。
史蒂芬索德柏這傢伙不知道是怎樣,
盡是浪費巨星搞砸了本片!

 

要是真的史蒂芬索德柏出現在我面前,
我一定想給他一記反擊拳,
讓他知道這部片讓我很失望!

Haywire-1.jpg  

Haywir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