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在台北公館好吃的真的很多,
但是以義大利麵來說,
發現義大利麵是我吃過的第一家,
後來發現台灣義大利麵店越開越多,
只好飛奔到台灣各地去品嘗,
而這家柏德義麵坊則是我吃的第二家。

1.jpg  

在公館我總是會走入藍家割包和陳三鼎青蛙撞奶那條巷子,
卻發現金雞園樓上有一家不起眼的義大利麵店,
這就是柏德義麵坊座落的地點。

3.jpg  

4.jpg  

這家義大利麵只純賣義大利麵,
不賣其他炸物(薯條、雞塊之類的),
是間只想把義大利麵做好的店家,
後來問了老闆才知道已經開了十幾年,
原來我總是錯過了品嘗義大利麵的時機。

5.jpg  

因為我用餐的時間已經超過下午兩點了,
所以只有我這位客人仔細的研究義大利麵菜單,
我比較想吃的是普羅旺斯海鮮奶油麵套餐,
後來因為某種原因,
我改點了蒜香白酒蛤蠣,我想吃吃看他的白醬和蛤蠣鮮度!

6.jpg  

7.jpg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和奶茶,
依照時間看起來應該算是下午茶了,
我覺得他們的白醬算是非常棒,
利用洋蔥、蒜頭、磨菇、白酒以及鮮奶油製作的白醬香氣四溢,
奶油味濃郁卻不膩,
義大利麵條軟中帶有一點硬,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口感!
不到十分鐘,我就已經掃光了盤上的食物,
東西好吃最重要,價錢不是重點。

2.jpg  

8.jpg  

不知道下一次回到公館的時候,
還能繼續創造味覺的新冒險嗎?

吃完柏德義麵坊之後,
我又跑去藍家割包吃了肥瘦肉各半的割包和陳三鼎的青蛙撞奶,
我那天下午茶吃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