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回鍋肉一定好嗎?
---------------------------------------------

What's Your Number-1.jpg  

最近我突然迷上了台灣電視劇,
這應該算是不曾有過的現象,以前是很哈日劇,
然後從一而終地拋棄韓劇,一點都不會感到可惜,
《小資女孩向前衝》《我可能不會愛你》這兩部,
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偶像劇,
其中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之中有討論到回鍋肉的議題,
也就是找前任男(女)朋友(俗稱回頭草)當情人。

1.女主角(艾莉)找到我喜歡的丑角-安娜費莉絲
她的《驚聲尖笑》系列和《女郎我最兔》都是相當討喜的作品,
如果喜劇男主角是金凱瑞
(後期為-班史提勒、亞當山德勒和艾迪墨菲),
那麼女主角就是安娜費莉絲
(後期為-凱瑟琳·海格),
我最喜歡她的個性,雖然長相一般般,
有著極為誇張的臉部表情,
但卻是最貼近真實的女孩。 

2.男主角(柯林)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飾演的是不負責任的花心男,只是為了躲避炮友,
可以跑去艾莉的地方躲女人。 

3.請看完之後不要相信任何的研究報告或是統計文章,
尤其是英國研究系列的,
那只是針對極少部分的人調查的結果,
這些結果會影響到每個人當下接收的資訊,
並造成日後深遠的決定。 

4.艾莉請求柯林去找她過去的床友(炮友),
柯林允諾幫忙,卻慢慢對艾莉產生不一樣的感覺。 

5.國外對於性關係的開放與態度,
以及對於女性本身自我追求自己所要的另一半,
我想在本片都呈現了出來,能夠讓自己快樂的人,
有著說不完的話題卻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想,那應該就是你內心真正的答案了。

What's Your Number.jpg    

What's Your Numbe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