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模仿的影子好多
---------------------------------------------

The Cinderella.jpg  

休息了好久,又回到台南了


也許是對於泰國《邪降》印象太深刻,

所以有類似這種片子,當然不能錯過!


之前看電影預告的時候,預告剪接起來挺優異的,

電影血腥嗎?

我的感覺告訴我會比《恐怖旅舍》《恐怖蠟像館》還血腥,

比一些美國恐怖片還棒,

這也就是我還會想要看泰國片的原因,至於韓國片我就捨棄了!


1.不知道為什麼,

泰國片的演員不管是男演員或是女演員,看起來都很正!

本片都是挑選長相俊帥美麗的年輕當紅偶像,

就視覺來說是一種享受!


2.導演薩拉武將本片塑造成泰國新世代的Cult 電影,

特點是極為誇張的暴力血腥、煽情的色情裸露、

獨樹一格的道德觀、怪誕的角色與邏輯思考,

以及代表導演自己對生活態度的投射等等。

我覺得挺有風格的,尤其是誇張的暴力血腥,

看起來雖然有《十三號星期五》《月光光心慌慌》的影子在,

更有《人魔》剖開頭蓋的畫面,

我覺得誠意十足,血腥夠意思!


3.劇情大概是-

阿俊是一名個知名的演員,但是他個性高傲無禮,

因此得罪劇組裡許多工作人員,而被大家所厭惡。

在一次拍戲過程中,遭到眾演員誤傷,導致車禍身亡。

他的母親在悲痛的情緒中,

下咒讓惡靈重生,並且對劇組人員展開復仇。

雖然說本片是集殘暴+血腥+殺戮+冤魂大成,

不過在劇本方面卻是一大敗筆,

尤其詮釋冤魂的元素過於人為,

雖然多了滿滿的血腥感,卻遺失了期待的恐懼感


4.虐殺除了編劇被切開頭蓋之外,

其他的虐殺則有攝影師被刺穿頭部,

導演被切割背部皮膚還撒鹽,這真的是痛徹心扉阿!

最經典的是導演的女朋友竟然被橫切乳房取矽膠,

應該只有好眼力才看的出來吧!


5.本片和《邪降》來比虐殺略遜一籌,

不過對於有想要朝向演員夢想的人來說,

這部片很有教育意味


好好的做自己,遠比盲從偶像還要來的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