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台北吃了好幾家咖哩店,印象最深的還是茄子咖哩的辛辣;

台南也是有幾家咖哩店,洋蔥咖哩&咖哩事典老騎士

2.jpg  

咖哩有一種魔力,那種魔力來自於印度,

咖哩的香味濃度與甜味取決咖哩與洋蔥上面,

有的咖哩醬吃起來稀稀的,那是非常失敗的!

3.jpg  

老騎士的白飯和小菜以及飲料是加免錢的,立意雖然很好,

但是他的咖哩醬料真的很少,續碗要加20元

我吃的是咖哩牛肉飯,點了燙青菜(大陸妹)

醬料只夠我盛第二盤白飯,之後就沒有醬料配了!

4.jpg5.jpg6.jpg  

老騎士的咖哩醬是好吃的,對我來說份量是不滿意的!

這適合附近上班族外帶,和情侶之間約會的聚餐地點,

老闆問我說到底好不好吃,網路上的評價好壞各半,

想吃的還是會來吃,畢竟價位比較低。

8.jpg9.jpg10.jpg  

吃完之後,

我突然想要回家吃我媽煮的咖哩飯,

因為媽媽的咖哩飯裡面有愛!

11.jpg13.jpg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