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比獵魔教士好看一丁點!

--------------------------------------------------

Super 8.jpg  

最近我一直都在旅行,所以大概寫一下下。

 

有興趣的電影我會寫大篇心得,

沒時間或是自認為尚可的電影我只好寫簡短感想!

 

1.雖然有我喜歡《星際爭霸戰》的導演J.J.亞伯拉罕,

但是電影拍攝的類型很像阿匹婆(史蒂芬史匹柏)。

 

2.如果影迷把全部重點放在外星獸上面,那會非常失望,

因為小孩子的打鬧與曖昧是重點,外星獸是陪襯。

 

3.結合了好幾部早期電影,

例如《站在我身邊》+《ET》+

《第三類接觸》和《科洛佛事件》。

 

4.整部片上完字幕之後,這才是這部片最有趣的地方。

 

5.很多影迷看完之後的感想就跟片名一樣,這是可以預期的!

Super 8-1.jpg  

Super 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