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
這就是泰國的十八招!
--------------------------------

The Hangover Part II-8.jpg  

最近吃了太多美食了,都忘記要寫一些電影心得,

看看端午節,

 能不能把《玩命關頭五》+《神鬼奇航4》+

《母親劫》+《私法制裁》都寫完!

 

我想很多人喝酒醉之後,不是安安靜靜地睡著,

就是呈現暴走狂亂的狀態,

很高興的是我喜歡的是後者!

 

以下有關於劇情和結局,

如果想要體驗一下喝醉之後暴走的感覺,

歡迎往下看下去;

如果沒有,請喝醉酒之後找張床好好睡上一覺。

 

 

這次把場景拉到泰國曼谷來拍攝,

就好像《玩命關頭五》也移師到巴西,

主要強調的是巴西的街道景觀與民俗風情,

我想本片也是這樣子,

不同的異國風情和文化衝突,語言隔閡和種族歧視,

卻也激盪出更多比第一集更好笑的笑料!

當然泰國最著名的文化就是人妖了!

 

原則上,

劇情的框架延續著第一集的走法,

加入了一隻猴子和李安的兒子(Mason Lee),

也許《神鬼奇航4》那隻死猴子跑來這邊演戲了,

猴子的擬人化非常帥氣,我很喜歡牠!

但是我覺得董氏基金會一定會抗議這部片~~~

 

Mason Lee-李淳,紐約戲劇出身,

飾演牙醫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未婚妻蘿倫的弟弟泰迪,

結果第一集是道格被發現在樓頂上,這一集呢?

我覺得李淳會是另一個新星,

即將在美國的好萊塢初露光芒!

 

老周(鄭肯 飾)在這一集非常搶眼,

雖然他很常在好萊塢搞笑片中飾演東方人一角,

他的臉表情多變且粉賤,行動瘋狂但不自亂,

實在是搞笑片中綠葉之外的必備角色!

 

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

是<醉後>系列發動瘋狂舉動的創造者,

也是最自我感覺良好的一位,

瘋子的世界真的很難了解阿!

 

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

就跟《藥命效應》一樣,無論多麼落魄,

他的深藍眼睛還是依舊帥氣!

 

本來原本要舉辦的早午餐單身趴,

一沾上了酒和古柯鹼之後,一切都變了樣!

 

當然,

我認為這是一部沒有框框的電影,

導演把酒醉之後人的心理和生理反應都描述得非常好,

除了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

他在第一集和本片都沒有特別表現之外,

其他的演員都撐起了本片應有的水準,

人妖和猴子那兩段真的是太經典了!

 

當然之後還有第三集以及有關於老周的電影腳本,

我很期待導演陶德菲利普斯,

能夠持續帶來更多的歡笑與黃色思想!

 

泰國我一直很想去,泰式料理我很期待,

當然泰國越夜越美麗,

我非常期待泰國的十八招!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包你笑開懷!

The Hangover Part II-1.jpg  

The Hangover Part II.jpg  

The Hangover Part II-2.jpg  

The Hangover Part II-3.jpg  

The Hangover Part II-4.jpg  

The Hangover Part II-5.jpg  

The Hangover Part II-6.jpg  

The Hangover Part II-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