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clock.jpg    

在台南的深夜,如果你發現你肚子很餓,

除了24小時的速食店或是燒烤,你其實可以考慮這一家

 

這家是成大學生或是成大校友當夜貓子的能量補給站,

離我家真的很近,

我偶爾還是會來這邊湊熱鬧邊吃邊看熱血的學生,

畢竟以熱血程度來說,他們還是差我一點點!

Egg O.jpg  

這是很簡單的蔥蛋,能夠迅速補充好的蛋白質!

Hug egg B.jpg  

這是我每次來都要吃的主角-刈包加蛋,

完美的絕配,刈包的肉大半屬於瘦肉比較多,

不過喜愛吃肥肉的人,其實可以要求改加肥肉!

Hug B.jpg  

這次改喝味噌湯,捨棄米漿和豆漿了!

Miso SS.jpg  

本來店家以前都是一點多開,現在差不多晚上十點多就開了,

住在台南的夜貓子,有空多來這邊吃刈包吧!

說不定會遇上我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