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jpg 

我朋友說這家店的義大利麵C/P值很高,尤其是紅醬和白醬。

請上二樓!我想義大利麵還是比飯更吸引我!

Red Book.jpg 

挑選義大利麵一定要吃辣味的,

然後我對培根有一種狂熱的熱愛,

所以就點了辣味番茄培根義大利麵,因為還有帕瑪森起司阿!

Spicy Bacon N.jpg 

醬料果然很棒,番茄醬不是那種番茄罐頭,

也許大廚花了很多時間熬煮而成的吧!

遇熱氣漸漸溶化的帕瑪森起司和麵條彷彿在跳探戈一樣,

到最後還是進入我的血口大嘴裡面,Bravo!

我幾乎都把盤子舔乾淨了我!好醬!

A.jpg 

我的經典開胃菜是鮮蝦蘆筍佐明太子醬!

Open S.jpg 

蝦子大概有六隻+兩根蘆筍+生菜&番茄切丁,

黑色的沾醬是梅子醬,

主要是把蝦子和蘆筍的鮮甜引出來,蠻有誠意的開胃菜!

Seafood Pizza.jpg 

這是海鮮總匯披薩,是屬於薄皮披薩的一種,

海鮮料很多,有很多蟹肉絲和蝦子,

可能蝦子吃免錢的吧!

口味還不錯,三個人吃剛剛好!

Milk D.jpg 

他們的甜點是招牌義式焦糖奶酪,

奶酪口感不錯,但是小輸Trattoria di Primo的奶酪!

1.jpg 

2.jpg 

他們的擺設很簡單,白色四方大桌,

後面牆壁上都排列台灣啤酒和冰火,

害我有時候口渴的時候,都想打開來解渴一下!

 

總結,

這家生意很好,服務生很親切,

出菜速度有點慢,但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紅醬測試符合PTT鄉民的推薦,

下次我要吃的是白醬了,繼續吃義大利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