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雪兒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棒!
-------------------------------------------------

Burlesque.jpg 

以前我最愛克莉絲汀的歌,

是她和瑞奇馬汀的《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像這種類似歌舞劇的電影,

前面已經有妮可基嫚的《紅磨坊》

那時候的《紅磨坊》可說是揭開好萊塢音樂劇的新時代,

主題曲《Lady Marmalade》,

是和Lil'、Kim、Mýa以及粉紅佳人合唱的!

那時候從MTV就看出來克莉絲汀是貨真價實的舞孃!

  

之後的芮妮齊薇格、凱薩琳麗塔瓊斯的《芝加哥》

讓經典的百老匯音樂劇能夠流暢地穿插在電影片段中,

也算是令我刮目相看!

  

雖然兩年前的《華麗年代》我沒有機會看,

所以沒辦法去評斷!

  

本片克莉絲汀對於歌唱與熱舞有高度熱忱,

她一心只想要過她想要的人生,

毅然而然地從愛荷華州跑到好萊塢所在地洛杉磯追夢

  

就像《芝加哥》中的芮妮齊薇格,

她們都渴望躍上舞台,但是都欠缺機會,

阿莉(克莉絲汀)遇到的恩人是俱樂部老闆泰絲(雪兒),

而蘿西(芮妮齊薇格)則是碰到薇瑪(凱薩琳麗塔瓊斯),

她們為了自己的夢想不顧一切地去追逐,

並且用實力去證明舞台終究屬於她們自己。

  

當成名了之後,

價值觀的改變是否會忽視真正關心你的人,

而跑去信任私底下利用你的人,

寧願要一份平凡且幸福機會很大的愛情,

也不要迷失在紙醉金迷的世界中!

 

雪兒是除了克莉絲汀之外本片的最大亮點,

確實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面對舞孃俱樂部的存亡之際,

雖然有時軟弱,但卻是異常堅強,

因為俱樂部是她最愛的舞台!說什麼也不會輕易放棄!

最後她用獨唱的方式捍衛了她的決心!

Burlesque-1.jpg 

《芝加哥》讓我刮目相看,那本片就是讓我目不轉睛!

克莉絲汀那充滿渾厚的高音力道,

以及帶有豐富感情的投入,詮釋每首歌曲恰到好處!

Burlesque-2.jpg 

以前人們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現在應該要變成能歌擅舞的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