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jpg 

每次去民族路上買漢堡王都會經過,

這也是目前在台南吃過最好吃的一家臭豆腐店

 

台南的店家蠻奇怪的,

開店面的不一定好吃,有些路邊攤則是好吃到爆!

能夠利用騎樓旁邊的小通道做生意,真的很不簡單!

這家我大概去了n次吧,

但是位置真的太少了,有時候只能望人興嘆

 

每次吃的時候看到端上來的鐵盤子,

就讓我想到高中營養午餐的畫面,

也讓我想起吃東北酸菜白肉鍋的時候,挾起一顆川丸子入鍋,

腦海中浮現出來老奶奶手工捏川丸(豬絞肉)的樣子,

那是一種幸福洋溢的完滿,也是食物記憶的烙印

Stinky Tofu.jpg 

我點的是小份的,小份40台票,大份要50台票,

臭豆腐中間特意挖了一個小洞,加上蔥花,

讓炸的金黃酥脆的臭豆腐有了熱氣宣洩的出口,

這樣才不會讓饕客們燙舌,

畢竟如果失去了味覺,那不就跟死人差不多了???

醬料是不會太鹹的蒜蓉醬油膏,配上一點都不會辣的辣椒醬,

以及冷藏出來口感極佳的泡菜,極符合我的胃口!

 

至於賣的黑輪米血,也只是解解嘴饞而已,

好吃的並不是這家啊!

但是,

這家臭豆腐確實是可以讓我產生想要去吃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